wss33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ss333

博文

非加油不可

已有 2334 次阅读 2012-7-3 15:50 |个人分类:PhD|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加油

今天上午自己太HAPPY了,欢腾得有点过,导致现在心慌慌的。还有31天就可以飞回家和老公团聚啦,要更加加油,抓紧剩下的31天好好调模型好好写文章,要争分夺秒,把一分钟掰成两半花。只有写出来论文,回国后才能开开心心放松陪老公。加油,超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334-588532.html

上一篇:健康生活方式的基本点
下一篇:也谈不厌于日
收藏 IP: 130.158.2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