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力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yangdai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博文

国际期刊上的中国声音

已有 7346 次阅读 2011-11-19 14:5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上个月在参加欧洲脊柱年会期间出席了European Spine Journal编委会会议,关于该期刊的概况先前曾作过介绍<欧洲脊柱外科杂志>》),在这里借助编辑部的幻灯片介绍一下中国大陆作者投稿和论文发表的有关信息

 

 

   本文标题的语法还有待斟酌,主要是为了与另一博文(《国际会议上的中国声音》)前后呼应。

 

   会议是在早晨7时开始的,天还很黑。还好由于时差的关系早晨根本睡不着了,提前半小时就赶到会场

 

       Realtimerealtime.springer.comSpringer出版社新开发的网页,可实时显示出版物被阅读和下载的相关信息。很巧——网页显示最新一次被下载的European Spine Journal论文正是来自中国。

       2010年投稿中有将近一半来自亚洲。438篇来自亚洲的来稿中有173篇来自中国大陆。

        2010年发表的论文数仅次于德国。

    到了今年就位居榜首。

 

    大致估算退稿率可是相当的高,各位同道还需努力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5648-509657.html

上一篇:一女不嫁二夫及其他(本文请勿转载)
下一篇:听听人家说了些什么——SCI的别样用途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12 曹聪 李永丹 孙学军 孔晓飞 曾杰 高建国 许培扬 方晓汾 徐耀 吕新华 曾新林 crossludo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