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永利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yongli800

博文

我怎么变成LG了

已有 22099 次阅读 2013-11-26 08: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喝酒, 老公

                       我怎么变成LG了    
   
    某日,老公晚上回来说:“他们都说用QQ发个文件什么的非常方便,不知道好不好申请?”于是我立刻打开电脑,为他申请了一个QQ号,他绞尽脑汁为自己起了一个网名,之后很担忧地说:“要是我忘了QQ号怎么办?”,我说:“好办,我加你为好友,这样就可以在我的QQ上找到你的QQ号了”,于是加老公为好友,并在昵称处注明“LG”,老公大为疑惑:“我不是有网名吗?怎么到你这里就变成LG了?”。                                              
                     
                       一瓶零四五瓶 
 
    十一回老家,和亲戚及朋友一起吃饭,席间有一对老夫妇酒量非常不错,阿姨只喝啤酒,于是寒暄道:“阿姨酒量不错呀!能喝多少”,阿姨谦虚道:“能喝一瓶零点儿”,这时阿姨的老伴儿接话说:“一瓶零四五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239-744718.html

上一篇:下一个奇迹
收藏 IP: 210.47.26.*| 热度|

19 魏东平 李学宽 陈小润 刘艳红 武夷山 康维钧 杨金波 崔然吉 李毅伟 杨正瓴 徐晓 杨月琴 黄育和 吉宗祥 侯成亚 王桂颖 王成玉 gengshudong sunyang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