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20141128企业智能研究日志: 感谢CUIT物流学院

已有 2066 次阅读 2014-11-28 09:23 |个人分类:企业智能研究联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先是被安排工作,然后是自己主动调换工作,但折腾来折腾去,始终都没有离开CUIT,没有离开信管。不了解的我的人说我是活性元素,老是这跳那跳的,而且有时候明明别人看来的好机会我不要,偏偏要去小地方受苦,完全搞不懂我。而了解我的人知道,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想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不喜欢闲着,仅此而以。

      昨天是感恩节,回想了一下,特别要感谢的是谁呢?除了自己和家人,最要感谢的就是CUIT物流学院了,虽然物流学院很新(成立于2013),很小(所有的专兼行教加起来41人),很穷(从管理学院分出来时,几乎是白手起家),但是每天都会为每一位来上课上班的老师送上一张“温暖”的饭票(不多不少刚刚好,5元,2荤素菜饭汤免费),另外,还会支持每一位有激情,想学习想做事的老师去他们想去的地方学习和工作。总结了一下,工作14年,第一个3年在专兼行政,最累最苦,很充实;第二个5年在统计系统计信息技术教研室渡过,那里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只是后来信管的分离,无缘再聚。第三个5年在电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渡过(后来合并到了管理学院),工作了5年,只出去培训过一次,但质量很好,至今受益;现在我在物流,刚刚工作了一年,而这一年里,我一共获得了6次学习培训机会。先是杭州的智能物流师培训;然后是德昌的物流规划调研;接着是北京的BPM平台应用企业交流会、青岛山东CIO峰会;以及上海的物流年会,和今天即到福州去参加的信管类专业论坛。几乎都是我意料之外的,把普通的青年教师经常放出去学习培训,这是物流学院让我感觉到最吃惊,最感动的地方。所以,特别感谢,也期望自己能珍惜每一次的学习培训机会,能真正让“智能甄别”这粒种子在CUIT物流扎下根....呵呵,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846892.html

上一篇:20141126 企业智能研究日志:工厂制度的诞生
下一篇:20141201企业智能研究日志: 记第3届信管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收藏 IP: 222.211.1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