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第一次被降级

已有 4010 次阅读 2019-7-16 12:21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很久没有对着电脑一个人哭过了,但是在接到一个陌生小号,并打过去被新上任的领导告知我被降一级的消息后,委屈感瞬间激活了我的泪腺。当时正在北京参加下学期即将开设的一门新课的培训,正学在兴头上,课间休息却收到这个消息,感觉像三伏天被人当头泼了一大盆冷水,真的是透心凉。
       在决定做CDIO教学改革前,我曾经预料到可能会出现这个结果,但是没有想到当现实真的摆在面前时,自己却没有预想的那么乐观坚强。虽然当时忍住了,但晚上回去还是不争气的大哭了一场。
       直到后来又看了这个学期期末学生做的视频,才慢慢回过神,又开心起来了。心想着这十年来自己做CDIO教学改革所付出的努力虽然领导不认可,但是能慢慢得到学生的认可,也算不遗憾吧。
       为了更好的理解并将CDIO理念落地,这一晃差不多做了十年的公益顾问,期间不断在大学老师、家庭主妇、公益顾问这三个角色中切换,虽然很累,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和钱,但却更深刻理解了当初泰勒和哈默做企业改革的伟大和不易。相比较而言,虽然这次被降级有点委屈,但依然不后悔,认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就算因此继续被降级,被辞退,也不后悔……谁叫我是个傻瓜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0919-1189773.html

上一篇:APP信息安全智能甄别系统研究日志
下一篇:是要人才、钱还是面子?
收藏 IP: 117.136.62.*| 热度|

14 谢力 武夷山 梁洪泽 王永奉 姬扬 郭泽坤 吴斌 张鹰 张学文 韩玉芬 胡荣桂 孙友甫 张骥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