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wufp 真实,自由,诚挚,平等 (个人天地,纯属消遣)

博文

相机好不好是不重要的

已有 5082 次阅读 2012-5-12 22:05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相机, 350D

    两年前,为了赶时髦和高质量,俺买了一台无敌兔,从那以后,再也没有用过手里曾经拥有的那台老旧350D相机,一直觉得自己不会再用了。
    无敌兔是2300万象素,是一台最便宜的全画幅相机,是质优价廉的代名词;而350D却是800万象素,不能记录raw格式,只能出JPG,似乎技术很落后。
    今天下午,到奥运森林公园走路,又想起了那台老旧的相机,带上,拍了几张花草。庸俗一把贴上来,大家看看,老旧350D拍出来的照片,是否与无敌兔差距很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814-570191.html

上一篇:几句关于目前科研状况的随想
下一篇:把汗水洒在值得浇灌的地方
收藏 IP: 221.218.158.*| 热度|

43 刘立 郭敬颖 刘进平 边一 陈湘明 武夷山 陆俊茜 赵凤光 李宇斌 李学宽 陈安 许洪光 王德华 余昕 孟津 谢强 蔣勁松 李土荣 朱晓刚 郑永军 庄世宇 赵斌 汪梦雅 柳东阳 陈永金 曾新林 马红孺 杨月琴 杨秀海 张鹏举 陈小斌 卫军英 鲍海飞 吉宗祥 张婷婷 马英 xiaxiaoxue86 zzjtcm Diver yxh3161 bridgeneer crossludo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