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黃傳人的繼承批判超越之路....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jygz 中毉藥——科學·文化·健康

博文

(2014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向污染宣战”

已有 2991 次阅读 2014-6-5 23:20 |个人分类:365|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 世界环境日, 向污染宣战, 生态的“知行合一”

1972年6月5日,第一个世界环境日设立。
 
2014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向污染宣战”。
 
     污染,仅仅是最终的“结果”。若“过程”监管不严、环保“意识”得不到加强和提高并做到“知行合
 
一”,“向污染宣战”要“战斗”多久?“战果”又如何?……再有,“宣战”这个词听起来有点不爽。
 
2014年6月5日,我收到新书《洛杉矶雾霾启示录——烟雾之都60多年空气污染治理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756-800809.html

上一篇:1988年12月1日:第一个世界艾滋病日
下一篇:望眼欲穿《青少年中医药文化知识普及读本》(中学、大学版)!
收藏 IP: 58.100.15.*| 热度|

1 蒋大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