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han81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nhan8103

博文

华盛顿街拍

已有 3844 次阅读 2014-8-12 00: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很喜欢华盛顿的气氛,不像扭腰的嘈杂,也不像村里(Penn State University, State College, PA)的千年不变。不大不小,不冷不热。想热闹的时候就去看看樱花,赶一下华盛顿的集市;想安静的时候就去周围的郊县游玩,实乃风水宝地。

farmer market,菜比超市贵,但味道好,是正常长大的,也就是小时候的味道。

美国国家档案馆

繁忙的495高速,从纽约到迈阿密,有机会一定开车来个长途旅行!

海军广场,谁说美国不爱国主义教育就错了,他们比我们洗脑洗得高明。American dream.

FBI,听起来有点吓人,不过我认为没有CIA吓人。最近已经有好几起中国人被FBI盯上的报道。

你见过天安门广场有娱乐设施吗,美国国会前就有旋转木马。

美国的人民大会堂!美国人对自己国家的政治也有很多不满,据说最爱美国的人都在中国。

国家艺术馆,有很多名画,可惜我不懂鉴赏。

我就喜欢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通俗易懂。涂鸦在美国随处可见,我也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不过很可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7486-818851.html

上一篇: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随拍
下一篇:加拿大雁-华盛顿
收藏 IP: 160.111.254.*| 热度|

2 武夷山 dollg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