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把日子过好,比什么都重要[来源:人民网 | 夜读]
马兆武 2020-1-5 12:34
Part 1 漫漫人生路,得与失、苦与乐、爱与恨、相遇与离别,各种情绪和境遇交织更迭,常让人看不清也想不透: 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才能最让人欢喜 ? 是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还是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人生不像夜空中绽放的烟花,只求一时的绚烂璀璨。生活里更多的是,三餐与四季的平凡恬淡、心满意足 ...
306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忆求学之路,天时地利人和——学位论文答辩记
热度 2 马兆武 2014-3-8 19:21
【突遇新盲审细则】 新学期开学, 9 月 1 日(2013年)看到研究生院公布新的盲审细则《关于对博士学位论文进行盲审的通知》,拟 12 月份申请学位,需 9 月 20 日前提交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院统一盲审)。万分紧张——实验还没有做完,该开始写学位论文啦!立即集中精力,当天晚上写 ...
5347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Science专题:癌症基因组学(+“癌症基因组”相关报道)
马兆武 2013-3-31 11:39
Science 专题:癌症基因组学 在 2001 年完成人类 基因组 测序后,许多的 研究人员 立即将目光放到了利用这些信息来更好地了解 遗传学 上。最近,越来越多的研究确定了表观遗传学在癌症的发生、形成及发展过程中起效应。从鉴别与遗传性癌症相关的单 基因变异 的前基因组时代转向, ...
531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