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w112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w1125

博文

不惧平凡,再出发——不合时宜的想法

已有 2172 次阅读 2014-12-31 21: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年关的日子,本不适宜发表豪言壮语,太多的欢闹会让今年的愿望化作来年的再愿望。然而,生活总是不停的提醒自己,时刻准备再出发!

   没有事情会一成不变,一劳永逸。平凡所以可怕,是他能够轻易拆毁你费力努力才堆砌的塔。愤怒,自然无济于事,然又自然的无法拒绝。所以,

   在这里提醒自己,不惧平凡!哪怕你拆一万次,只要活着,还能重新堆砌,还能再出发!

   也写给我的那些“姐姐”们,再出发,前方才是我们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2991-855426.html

上一篇:一口酒,赞别科研
下一篇:缺乏创造力和价值感的人,更喜欢暴力和迷信
收藏 IP: 121.57.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