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如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stliaohh 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博文

自我

已有 2973 次阅读 2011-1-4 16:06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其实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一个充满幻想的人。

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很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喜欢听到别人的表扬,但又不喜欢别人太过于赞颂。喜欢关注和羡慕成功者,自己却不愿意耐住寂寞。我不是一个安于寂寞的人,一个不能忍受寂寞的人,一个脚踏实地、踏实的人。很多的时候,想着自己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也常常因为想到这个而暗下决心要克服,要努力了。然而,大多数时候都会寄希望于明天,或者明天的明天。

明天是什么?明天我还存在吗?  我想,这才是自己应该考虑的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7072-400932.html

上一篇:2010年总结
下一篇:A New Framework for Machine Learning ---贝叶斯方法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