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如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stliaohh 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博文

2010年总结

已有 3106 次阅读 2011-1-1 08:30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0年在无声无息中走过了,想一想这过去的一年,我不禁感觉到脊梁骨发凉。

在过去的一年,我可以说是一事无成。论文没有开张,到目前为止,在华中科技大学已经呆了两年半了,还没有发表过一篇文章。还有两年就要毕业了,想想能不脊梁骨发凉吗?

2011年已经来了,正如某个文人说过的,时间是不会因某个人而停下。我想2011年应该是我必须要付出努力的一年,也注定是我要收获的一年了吧。

战胜自己就能够克服所有的困难,我始终相信这是正确的,而且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7072-399831.html


下一篇:自我
收藏 IP: .*| 热度|

2 夏少波 李鑫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