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辛亥----100年祭

已有 2561 次阅读 2011-10-9 20:53 |个人分类:纪念|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电影, 穿越时空, 血流成河

    遥想当年,烽烟战火,血流成河,满地饿殍,白色恐怖,吃也愁,穿亦愁......只能相信那个年代,也许只能是尽量往悲惨的地方想了。可那个年代有一种人情愿自己赴死也要唤起大家仁人志士的爱国之情,一场革命,一个理想,一种信念油然而生,于是乎,辛亥年间大家奋起,激流勇上,终于打响了唤起人们心中怒火的枪声!
    那个年代,有个多的人,那么多的事,现在尽可以通过电影穿越时空回到硝烟的战场。如果我们是那个年代,也将是一群愤青之族,一群为了理想与追随革命,追随......
   100年,一部史诗;100年,穿越时空;100年,沧海桑田;100年,我们为之自豪的今天回想那段历史也是一种欣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94968.html

上一篇:穿越时空---梦回春秋
下一篇:可以休息一天
收藏 IP: 222.185.121.*| 热度|

4 吴吉良 杨学祥 曹明鸣 王福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