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完败的一天

已有 3392 次阅读 2011-7-21 21:54 |个人分类:为自己留点记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分子量, 聚酯

    今天忙了一天的实验,结果欲哭无泪,真的很伤心!无奈呀,草酸的这么容易分解,可我要做成聚酯,真的很难,无语呀!低温不分解,可不可能聚的上,分子量会很低很低,很软,没有任何价值,缩聚要高温,高真空,可高真空基本上都分解了,而且分子量也很难缩聚上去,所以无语了,也无奈!失败了,完败!结果很无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67068.html

上一篇:雨里梦青苔
下一篇:用游泳来释放近段时间压力
收藏 IP: 221.131.94.*| 热度|

2 肖重发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