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也该写点什么:"最美妈妈"所救女童苏醒 基本度过危险期

已有 2620 次阅读 2011-7-12 21:52 |个人分类:日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美妈妈, 女童

    好久了,知道这件事也好久了,早就埋在心底,以前不敢言,今天妞妞醒了,很高兴,终于有了结果,终于有了希望,有了乐观的心情!
   可以写点什么了,这么美丽的女孩,这么美丽的年龄,花开了就要有结果,以后我相信她会好起来,会好起来,我们为她祝福,期待着她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一起为她祝福,一起祈祷,这样的年龄,这段童年的记忆应该是最美好的记忆,美丽的的童年就应该有更加幸福难忘的童年!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不会放弃,我们你怎么样,我们都祝福你!加油,你会好起来的!
   “最美的妈妈”人性的伟大,不在与你长的怎么样,而在于你做了什么!这位母亲,我们都会给予最敬意!
在如今中国人与人之间的亲情慢慢的在消失的时间,我们更应该赞扬,更应该鼓励这种难得精神,母爱伟大,母爱至高无上!我们这代人的信仰正在慢慢的消失,没有了信仰的一代人,没有了心里的忌讳,会更加肆无忌惮,也许我们都不想期待这样,可现在有时间,你是无法控制的,所以对这样的精神,我们要敢于给予正面的评价,内心真实的赞扬!
     你们都是好样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64236.html

上一篇:写下经钟只为今天的一切巧合
下一篇:让王宝强拍蔡李佛拳,导演的败笔,更是对拳的侮辱
收藏 IP: 221.131.94.*| 热度|

2 吴吉良 丛远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