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最近有点烦心事

已有 2713 次阅读 2011-4-18 16:18 |个人分类:无言申诉|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时间, 同学, 火车站, 烦心事

   我们学校刚经历过复试,我有三个同学调剂来了!本来是很高兴的事情,好像一切都很平静而且很自然地过度,然后大家心里似乎也都很高兴,结果出来了都是公费!大家终于露出了笑容可以放松的吃一顿饭了!
   高兴的倒了火车站,当天两个人也都收到了录取通知!有个人的特殊情况给招生办的老师打了电话,说不晚,可以等会确定!谁知道第二天了,录取都贴出来了,还是没有发网上录取通知。这样的事情似乎很蹊跷,也很独特,更加不可思议,当时征求了招办的同意,可怎么后来的结局很是难堪,也很伤心与失望,社会唯一有点净土的地方怎么到了这种程度,不可以理解,更加也不可思议!你都已经公示了,还能出尔反尔,这样子有意思吗?对你来说,学生谁都可以,可对于学生来说,这样子又是一年呀,一年的时间真的就这样子被你浪费了,你心里就这样子会心安理得的过去了,不知道夜里的梦会是什么样子!
  学生与世无争也许是最好的,可历来社会最活跃的都是学生,往往受到伤害最大的也是学生,学生就是悲哀的结局,就是不能再悲剧的角色。似乎谁都可以草菅,似乎谁都可以践踏,没有了申诉的权利,没有了公平可言的机会!这样子有意思吗?你和杀人犯有区别吗?无形的刽子手,杀人不见血,真的很无情,更加残酷无比!
  我欲高呼向天笑,谁知维语闹心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34618.html

上一篇:枫叶小花
下一篇:等待梧桐花开(一)
收藏 IP: 221.131.94.*| 热度|

3 曾庆平 张伟 吴吉良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