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ster 科学家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tister 热爱科学的人,可以享受科学额外的关照和眷顾。

博文

科学家的基本素质之一是“坚持”

已有 4595 次阅读 2018-5-30 16: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学家, 坚持

科学家的基本素质之一是“坚持”

周向进


在中国,“坚持”尤为重要。

科学研究会遇到很多困难,不坚持就失败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是有可能成功。科学家就是为了那很小的成功的可能性而坚持。

只有经历风雨,才能成就彩虹!

�我经历的早晨和彩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306-1116507.html

上一篇:故意阻碍科技进步的人,应该承担法律责任。院士大会有感
下一篇:周氏汽车招聘竞赛项目经理
收藏 IP: 123.124.249.*| 热度|

3 宁利中 晏成和 罗春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