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s C&C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yesterday Computer & Chemistry

博文

关于撤销之前的两篇博文的公开声明

已有 5550 次阅读 2013-10-20 23:0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关于撤销之前的两篇博文评论回复中言论的声明


科学网的各位博主及网友:

  之前我所写的为计算化学做科普的两篇博文《为计算化学正名——从今年的诺贝尔化学奖谈起(1)》和为计算化学正名——从今年的诺贝尔化学奖谈起(2)》在科学网上发表之后,得到了很多的回复,能获得如此之高的关注度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写这两篇文章的本意是在讨论一个科学问题,但在之后的我和一些博主和网友在评论回复的一来一回中,有些言辞激烈的地方确实已经超出了讨论科学问题的范畴。更让我始料未及的是,这些言论已经使我身边的人遭到了来自现实之中的误解。但是本着对自己言论负责任的态度,我认为删除帖子和相应的评论并非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所以我决定发表这个声明撤销我在评论回复中的言论,同时关闭这两篇博文的回复,并且决定不再继续对相应的评论作回复。在这里我对相关的博主、网友以及因此而造成困扰的人说一声抱歉。

  这次的博文受到比较高的关注度,说明计算化学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认可。作为热爱计算化学和从事计算化学工作的一员,我对计算化学在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本着鼓励学术交流的态度,欢迎对计算化学感兴趣的博主和网友通过短消息继续与我讨论有关问题。

杨奕

2013年10月2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338-734551.html

上一篇:为计算化学正名——从今年的诺贝尔化学奖谈起(2)
下一篇:深圳湾实验室高毅勤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理论与计算化学、生物信息学、机器学习)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