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动力学成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binmse 动力学-缺陷物理与工程-半导体SiC-Si-GaAs

博文

其实不同肤色,也可以和谐社会

已有 6311 次阅读 2011-2-18 21:46 |个人分类:水土风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生活, 和谐, 颜色, 压力, 减压

    最近我到以前博士老板的课题组去做了一个报告。报告完后,和组里的几个师兄弟们聊了聊天,感觉到现在攻读博士和硕士的艰难。其中一个读博士快2年呢,目前还没有发表文章,他感觉到很大压力,担心在剩下的一年中能不能顺利毕业;另外一个硕士还有一年毕业,但最近由于感情问题,不能集中精神到实验上,也很是痛苦。

 

    生活中难免会有各种波折,当我们感受到巨大压力和痛苦时,我们不妨找一个休闲的时刻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其实,神奇的大自然会激发我们内心的许多灵感。下面的那些图片,不管它们的肤色是多么的不一样,它们相偎相依,相映成趣,和谐共处,共同经历着生活。我们喜欢看那些金色的鱼儿和鲜艳的花朵,但如果没有那些一般的鱼儿和绿叶的衬托,它们也不会产生和谐的美感。类而推之,我们在前行的道路上,遇到的酸甜苦辣就如同各种各样的颜色,正因为有了它们,我们的生活才变得五彩缤纷。所以,朋友,当你遇到暂时的压力和痛苦时,不要自暴自弃,找个时间放松放松自己,挺过去,一起都会好起来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18-414279.html

上一篇:常见的研究工具,神奇的妙用
下一篇:谈谈我所了解的科研合作
收藏 IP: 122.24.254.*| 热度|

2 王安邦 曾庆平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