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i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ingxiao

博文

受洗(2)——于YC的博文复活之际

已有 3089 次阅读 2012-2-25 19:26 |个人分类:宗教|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实验室, border, 粉丝, 美国时间, 老婆英文

美国时间周五,名博YC删除了自己所有博文。博文已死,但YC的粉丝们各显神通,从网络的角角落落翻找者YC的博文,将其复活出来。

 

美国时间周五,俺家也经历了象征耶稣死而复活的受洗。

 

俺导师前几天说,你相信God么? 回国以后你尽力了,其他就交给God安排吧,God会保佑你的。咦,导师你也信上帝?噢,导师也有God,但不是基督教。不同的宗教都有自己的God,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God来支撑自己。

 

一个多小时的仪式,至少见到四位不同的牧师,他们来自三个不同教堂,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毫无猜忌地来到了同一个地方。更有几十位来自众多不同教会的朋友们专程来捧场,还意外见到实验室里的一位学生。

 

这么多人专门为了我们两个人而来,这辈子没这么荣耀过啊。不过这是上帝的荣耀。

 

俺中文做见证,老婆英文做见证。台下笑声不断,上帝与我们同在。

 

上帝说,你可以放心回国了,哪怕回去以后变得一无所有,有了我你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截屏(2012-02-25 05_47_28).jpg

 

截屏(2012-02-25 05_48_43).jpg

 

截屏(2012-02-25 05_58_2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160-541303.html

上一篇:Farewell Party(1)
下一篇:带女儿藏石
收藏 IP: 65.60.175.*| 热度|

9 李伟钢 刘艳红 武夷山 邵明飞 齐伟 肖重发 刘广明 张玉秀 陆俊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