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加的空间-留下生命的痕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伍加 穷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借花献佛拜年续
2008-6-1 20:33
伍加, 2008-2-11 谁说中国人不幽默? 前几天发了一个 借花献佛,给您拜年 的帖子(参见  http://blog.creaders.net/invictus/user_blog_diary.php?d ...
个人分类: 笑口常开|41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如此搞笑的市长
2008-6-1 20:31
伍加, 2008-3-7 根据路透社三月五日来自法国波尔多( Bordeaux )的报道,法国西南部一个小镇的市长 Gerard Lalanne 在市府前张贴告示说: 因墓地紧缺,已无空位,凡欲葬此地者,严禁死亡,违者严惩 ...
个人分类: 笑口常开|3316 次阅读|没有评论
闲聊两句诗
2008-6-1 20:30
伍加, 2008-2-21 如何理解 妾自倒行郎自看,省郞一步一回头 这两句诗? 第 一种说法:这是描写情人送别时依依不舍的情景。但问题是:到底是郎送妾,还是妾送郎呢?如果是郎送妾,妾在前,郎在后,郎回头所见的是自家的房舍,不是偶 然回头 ...
个人分类: 笑口常开|31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