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ress

博文

《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中文版(生物流体力学专辑)征文通知

已有 4547 次阅读 2015-8-13 08:2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中文版(生物流体力学专辑)

征文通知

 

尊敬的生物流体力学专家:

您好!

“中国力学大会-2015”将于 2015年 8 月 15 日至 18 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我们组织了“生物微流控技术(Biomicrofluidics)”专题研讨会。在《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编辑部的大力支持下,拟于今年11月份编辑出版《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生物流体力学(Bio-fluid Mechanics)专辑”,主要收录本次专题研讨会的研究成果。同时,也收录部分其他优秀的生物流体力学领域的研究成果。我们诚挚欢迎您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   征文范围:

1)  稿件内容与生物流体力学领域相关,包括但不局限于生物微流控(Biomicrofluidics)领域的新理论、新方法、新结果等。

2)  稿件应为未发表的学术论文,中英文均可。

 

二、   稿件要求

1)  每篇论文篇幅一般限制为6页以内,超过6页需额外支付版面费。

2)  稿件将进行同行评议。

 

三、   时间安排

1)  初稿截止日期:2015年8月25日

2)  预计出版日期:2015年11月

 

四、   其它说明

本专辑收录的论文按照《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要求取版面费。论文经同行评议决定录用后,由《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正式出版。

 

五、   联系人:

 

覃开蓉  电子邮件:krqin@dlut.edu.cn

龚晓波  电子邮件:x.gong@sjtu.edu.cn  

胡徐趣  电子邮件:huxuqu@gmail.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3139-912668.html

上一篇:为什么合理运动能逆转受损的动脉内皮功能?
收藏 IP: 202.118.77.*| 热度|

2 魏焱明 卢东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