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心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kZhao 观心知天下,不露也锋芒。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ranklinzhao/profile

博文

【原版有声读物】《乔布斯传》(Steve Jobs)无删节版Audiobook

已有 22239 次阅读 2011-10-27 09:53 |个人分类:英语学习|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传记, 电子书, 史蒂夫, 乔布斯传, audiobook

最近发现了通过Audiobook来维持自己阅读注意力的方法,而且这种方法至少对我个人是非常有效的。在过去的半个多月内,我已经阅读了7本英文原版书,有些书还不知止听或读了一遍。

对于Audiobook,比较简单的如瑞奇马丁的传记<ME>,我一般是盲听,而对于有些难度的,如Sandel教授的<JUSTICE>,我则是对照着文本精听。

有鉴于此,乔帮主传记刚推出时,我关注了一下,发现亚马逊只有CD版的unabridged音频书,而且我在几个大的bt网站搜了一下,也没有找到种子。所以这本传记我只读了约十几页就停下了,想等到音频书流出后再边听边看,没想到今天一开电脑,到亚马逊一看,已经推出了audible版的audiobook,而且也已经有了种子。

我已经下载完毕,发现速度很快,有迅雷会员的可用离线下载,速度还可以提升。audiobook的格式是MP3,ID3标签完整,可以直接导入到itunes中,不过需要在选项处将媒体种类由“音乐”改为“有声读物”。

而且这个audiobook的朗读者的声音我也很喜欢。下面的附件中就是种子,里面包括了mobi,epub,pdf和无删节版audiobook这四个版本。

[kat.ph]steve.jobs.walter.isaacson.audiobook.and.epub.file.torrent

我刚才在威锋网发现,已经有锋友上传原版破解的了。
115下崽http://115.com/file/dnr2sxu6#
原帖见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310590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0800-501520.html

上一篇:【英文写作佳软】高质量英文写作辅助工具:WhiteSmoke
下一篇:【学术工作者必读】拖延心理学(6寸pdf精排版)二校
收藏 IP: 222.172.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