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心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ankZhao 观心知天下,不露也锋芒。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ranklinzhao/profile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英文修辞高峰会——Chapter24 修辞练习题之二 (by 旋元佑)(完结)
2011-9-9 18:56
关键词: 英语学习 写作 旋元佑 英语魔法师 Chapter 24 —— 修辞练习题之二 本章继续提供一些练习题,复习重要的修辞观念。请读者看下列这些句子各有何修辞错误,并尝试自行订正。 例 1 Such a question would be most difficult for answering at a press conference. ...
个人分类: 英文写作|5080 次阅读|没有评论
英文修辞高峰会——Chapter20 相关字组之一 (by 旋元佑)
2011-9-7 07:38
关键词: 英语学习 写作 旋元佑 Chapter 20—— 相关字组之一 英文修辞中有一项要求会让学习者感到相当困扰,那就是相关字组 (correlatives) 。相关的两个字一定要同时出现,缺一不可,称为相关字组。这两个字原本并没有必然的关系,但因为使用习惯以及基于清楚性的考虑,必须同时出现,互相 ...
个人分类: 英文写作|4034 次阅读|没有评论
英文修辞高峰会——Chapter17 用字的问题 (by 旋元佑)
2011-9-6 16:38
关键词:英语学习 写作 旋元佑 Chapter 17 —— 用字的问题 有些常用的英文单字常被弄错。平常如果没有分得很清楚, 在阅读时可能还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在写作时就很容易出错。以 下整理一些最常见的用字错误供读者参考。 Ø affect/effect 当动 ...
个人分类: 英文写作|41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英文修辞高峰会——Chapter16 语气的问题 (by 旋元佑)
2011-9-5 11:19
Chapter 16 —— 语气的问题 语气 (mood) 在英文中是一种「真、假」口吻的表示方法。写作时如果不注意,很容易产生错误。 Ø 祈使句语气 语气方面最常犯的毛病是把祈使句误当成事实叙述,或者是祈使句和助动词混淆不清。例如: 例 1 M ...
个人分类: 英文写作|454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