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按李老师指点,新拍了几张月季

已有 2690 次阅读 2011-5-29 19:4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月季花

    李学宽老师说拍花时人不能比花高。刚好花园里新开了一朵很独特的月季,猩红的花瓣上带了些花纹,今天傍晚按李老师指点,放低姿态“弯下高贵的腰”,拍了几张,现传上来,不知有点进步没有?

1

2

3

4

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449295.html

上一篇:这都是啥东西啊?
下一篇:这些本色的,是不是好一点?
收藏 IP: 119.41.40.*| 热度|

10 武京治 竺奇慧 杨华磊 刘光银 李学宽 余昕 陈湘明 曾新林 高建国 yumin1958

发表评论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