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湖南行之张家界

已有 5585 次阅读 2013-1-23 19:01 |个人分类:旅行见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张家界, 湖南

总的感觉,这趟行程中所到之处都还比较淳朴。张家界不愧是5A级景区,尽管现在要被核查,当时的感觉还是比较规范。
已经是旺季的尾声了,也早早就到了入口,上天子山的索道前还是排起了长队。队伍拐弯的山边上,亭子里的阿妹在唱歌,引得众人不断喝彩。听了太多宋祖英的故事,小背篓的旋律一直在脑袋里转,就点了这首歌,阿妹虽然说早上嗓子还没开好,但唱出来还是那么动听。
 
 
 
 
 
唯一遗憾的是,5A级景区的英语不敢恭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655847.html

上一篇:湖南行之凤凰
下一篇:春到太申祥和
收藏 IP: 124.16.134.*| 热度|

18 陆俊茜 吕洪波 陈湘明 李学宽 黎夏 马丽丹 陈沐 杨学祥 朱晓刚 庄世宇 李竞 杨正瓴 严少华 李侠 乔中东 包德洲 蒋新正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