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百里画廊-20km徒步

已有 5429 次阅读 2012-6-12 20:00 |个人分类:旅行见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徒步、百里画廊

百里画廊,去之前没做功课,想象是不是岩壁上刻画什么的,结果是白河两岸风景优美而称为画廊。20 km徒步,也没想着能走下来,走到13.5 km处,感觉体力还可以,千年古树下吃完饭赶紧上路。最后几十米时,先到终点的人们齐喊加油,回头看,收容车正在追来,紧跑几步,终于在收容车之前冲过了终点。
起点

北京水源-白河

千年古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581483.html

上一篇:稻香湖畔浇烤--有图为证
下一篇:大运河森林公园迟开的荷花及其他
收藏 IP: 124.16.134.*| 热度|

4 李学宽 陈湘明 张玉秀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