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jiant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jiantang

博文

终生学习

已有 3141 次阅读 2011-5-21 10:2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阳光, 学习, 希望, 挑战

    当你睁开双眼,当第一缕阳光穿越心灵,你要知道,你已经生活在21世纪的时光里。这是一个变化难测的世纪,这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知识更替日新月异。希望、困惑、机遇、挑战,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出现在每个人身上。抓住机遇,寻求发展,迎接挑战,适应变化的制胜法宝就是学习——依靠自己学习、终生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2675-446399.html


下一篇:一点点感悟
收藏 IP: 202.101.10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