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ulei3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sulei35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随笔
2012-12-22 20:25
现在也有一部分学生只是想混混毕业,原因可能是对导师不满,或者是不爱好做科研,只是想得个文凭找个像样的工作,还有很多学生研究生做的课题和方向,到工作阶段根本就用不上。对于这部分学生,怎样才能调动他们的学习和科研的精神气呢?学校也只能用发表文章来催着这些学生做点事情,如果不用发表文章 ...
16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研究生迷茫期
2010-11-13 19:11
感觉时间很紧张,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 同时自己的实验和论文都是遥遥无期,心里不爽啊。 在这么有限的时间里,做什么才是自己最重要的。 求解中。
个人分类: 未分类|23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