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uangl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guanglei

博文

新年快乐!

已有 3416 次阅读 2012-1-1 11:2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祝福, 科学报

    辞旧迎新,伴随着零点的钟声,伴随着鞭炮齐鸣,伴随着腾空的烟花绚烂的的光环,我的本命年已经慢慢走远,等到下个循环时我就步入而立之年了。期待下一个轮回我将身在何方。
    祝大家新年快乐!也祝贺《中国科学报》复名,虽然很少人看不到我的祝福,但用顾炎武先生说的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高山用石头累积,它虽然不缺我这块小石头,但我仍心系高山的巍峨,表达对他的敬仰。最喜欢上科学网,没有商业上的铜臭,没有权利上的尔虞我诈。祝科学网越办越好,新的一年获得更大的成果,服务祖国,造福人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9527-524363.html

上一篇:文摘
下一篇:悼念谷超豪院士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