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今年的诺贝尔真的一改往年的风采
2014-10-7 14:09
当10月6日之前,大家都在预测,什么小RNA啊之类的分子方面的工作会获得,结果,昨天下午的结果,让我们做个体水平的动物研究有了希望了,真不容易啊,定位,海马区,等等听起来多么的普通,正是这个普通让我们找到回家的路,希望越来越好。
3432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关于研究生收费改革
热度 2 2014-10-5 12:47
现在,2014级的研究生已经入学一个月,各校都出台了一系列的奖补助的政策。可是对老生来说,这些都是一些不均等: 以我就读的南京师范大学大学为例: 2014级博士入学学费10000元, 学业奖:新生一年级分为两等:1等18000元,2等12000元 二三年级根据业绩评选:1等1 ...
4027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关于考研基地
热度 1 2014-1-9 20:46
这些天,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结束,考研基地一词就被提及。 作为,西部一个二流本科毕业,就在本校攻读硕士学位,硕士毕业之后,在水生所做研究助理一年,考上南师饿博士。 在三个地方,给我了很多感触。 硕士,学校设备陈旧,学生只为学位,不为研究; 水生所,学生来自各地,都在为研究奋斗,也有为自己奋斗的; ...
4151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一个阶段结束,新的阶段开启
2013-8-31 20:40
12年7月毕业至今,一年零2个月整,我将我手头上所有的数据都整理成文,已经发表2篇,再审2篇,今晚最后一篇投出,我硕士阶段的工作,到此终于告一段落,再审的3篇,希望能有好结果,祝福。 今年,锲而不舍的考博,终于有好结果,9月7号我将再次步入学校,研究大方向没变,可是研究对象由哺乳动物换成了爬行动物,希望我能 ...
386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刚毕业的农村孩子,怎么生活
2013-5-12 21:26
农村的孩子,家里有没有什么家底,现在房价有这么高,如何生活?如何结婚?难道真是读书无用论的验证?求政府好好考虑一下8亿农民的下一代的生活,不要再买地来拉动GDP了。
362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对于“万人计划”的理解
热度 7 2012-9-20 13:47
万人计划按照高端引领、梯次配置的思路,重点支持三个层次、七类人才。第一个层次是“杰出人才”,计划支持100名处于世界科技前沿领域、科学研究有重大发现、具有成长为世界级科学家潜力的人才。第二个层次是“领军人才”,计划支持8000名国家科技发展和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创新创业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 ...
4952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7
教师节快乐
2012-9-9 21:01
明天,就是教师节。这次真的不一样,以前都是在学校陪着老师过,这次是作为老师陪着老板过,感觉真的不一样。 肩膀上的担子重了,以前可以没肝没肺的花学科组的钱,现在得算着花,真是怕自己揭不开锅。 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32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科院优博出炉
热度 1 2012-8-6 08:33
前两天全国优博出炉,结果这两天中科院优博出炉。 两个系统,两份优博,深思ing
423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