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全国优博出炉

已有 2987 次阅读 2012-8-4 09:1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优博

    今天,在科学网上看到全国优博出炉,可是打扫一眼,却发现一个大问题,科学院怎么没有一篇入选?这是科学院没有参加还是水平不够?我想前者的可能性更大。前段时间,人家认为教育部给科学院的名额太少,导致科学院不参评。现在研究生院成为大学应该还是会参加的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906-598879.html

上一篇:成名的方式
下一篇:中科院优博出炉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