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对本科生做毕业论文的看法

已有 3418 次阅读 2012-5-30 15:3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本科生, 毕业论文

本科毕业设计是本科生毕业获得学位的必须环节,我们导师按照职称分到6个名额,做动物生理生态方向的本科毕业设计,大家都是本科过来的,我们都为他们想,要找工作,这个大家都是要面对的。可是我带的一个真的很过分:
找工作,我没别的话说,你可以将毕业设计往后推,但是你要对自己负责吧?巴不得你帮他写毕业论文,恨不得你帮他参加答辩,现在中国的教育已经烂到什么程度?袁部长,你怎么只会站着说话,不会到基层来体验?
严进宽出,已经成为不入流学校的标准,学生都想着学校会求着我毕业
真的现在已经形成一种扭曲的大学教育
教育部门应该好好反思反思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906-576660.html

上一篇:对于学位的看法
下一篇:昨天的答辩
收藏 IP: 112.112.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