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黑色的5月2号

已有 2753 次阅读 2012-5-2 19: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对于我来说可是说是极其受打击的一天,我经历了录取后的喜悦,今天是彻底击破我的博士梦想。
    4月27号,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告诉我录取,而且是公费,我真的很开心,我是符合南京师范大学录取办法的第二条,所以要补交SCI的检索证明。
    今天,5月2号,一个电话彻底打破我的所有“由于有两位老师名下的第一名没有被录取,我们只能录取他们,不能录取你”,当时我蒙了,后来得知这两位老师名下已经招收了两位硕转博的学生。
    我知道大家都不容易,准备考博都是不容易的,可是为什么不能优先考虑应届生了?而且,还有学生考取两个地方,肯定会放弃其中一个,为什么不能事先联系一下,让真正想读的上了。
    真的,我心情相当难受,哭都没心情,同学都知道我录取了,结果大家都问为什么,这个事情是不是存在违规操作,我不管,我也无从得知,只知道有点蹊跷“在一个群里,有位网友说,他的老板让他去研究生部反应为什么他第一名不能录取,反而录取第二名”,我现在终于知道有些导师真的很没有德行。
    既然这样,我只有选择接受,来年在准备。
    我有个问题不解:高校中博士自费和公费如何界定?是不是所有高校都有自费和公费一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906-566174.html

上一篇:五一劳动节
下一篇:想对些导师说的话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2 吴锦宇 everybodycom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