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对现在入党的感受

已有 2670 次阅读 2011-12-23 23: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大二入党到现在也有那么4、5年了,一直对党的感觉很好,认为党这个组织很纯洁,使我们思想交流的地方,可是今天的支部大会让我看到了党组织不好的一面。按党员发展的规则,转正的一般步骤是:递交转正申请,组织审核,公示,转正大会(举手表决)。这些步骤应该是一步一步下来的,可是我们支部这次却让我们几个很吃惊,直接省去公示的这步,还对外说已经公示,我质疑,书记直接说她贴的,公示期满后她撤的,可是我在学院公示栏就没有见过这个公示(我有个习惯,公示栏有东西我一般会看个大概,可是我从12月初到现在我就没见过这个所谓的“公示”)由于我们几个没见过的质疑,书记直接就不来开会,让副书记代,这个转正太……。
    真的,我现在都有点想把我的党组织关系转回我的出生地,不想和现在的组织过组织生活,我宁可每过段时间向组织汇报思想,可是真的我真的很希望入党、转正这种光荣而崇高的事情,认真对待。
    希望党的领导人能看到这则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906-521415.html

上一篇:毕业、结婚、工作
下一篇:2011年末总结
收藏 IP: 112.112.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