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昆明地震,2.3级不要紧张。

已有 3608 次阅读 2011-3-26 23: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地震局, 云南省, 玻璃窗, 昆明地震, 安宁市

昨晚,忙于完善今天的组会要讲的PPT,一直忙到凌晨1:30左右。在凌晨1:00左右,我突然觉得坐的凳子有摇晃,我还以为是缅甸的余震,就没怎么注意,今天起来发现了下面的信息:
【云南网讯(记者 赵玮)“今天凌晨好像震了。”26日上午,昆明多位网友发微薄反映凌晨1时左右有震感,有的说家里玻璃窗被摇晃的很响,有的说家里小狗也反映强烈。

  记者从云南省地震局地震监测中心了解到,3月26日凌晨1时3分昆明马街片区发生2.3级地震(北纬25.03°东经102.34°)。据云南省地震局地震监测中心专家介绍,地震仅持续了4秒左右,距离马街10公里范围内震感明显,距离马街17.5公里的安宁市也有震感。

  据昆明家住梁源小区、安康路船房小区、马街、车家壁等片区的网友反映,在家中均有明显震感。省地震局专家提示市民本次地震只是人有震感,并不会对建筑物造成破坏,2.3级地震属于微震,市民不用过度担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906-426679.html

上一篇:不要一味的等待
下一篇:回想童年,梦想平时回家
收藏 IP: 202.203.13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