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lee的理想Scien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binlee1989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复旦大学药学院,硕士

    • 医学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科学网编辑部 2010-12-1 16:4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6274 人来访过

听讲座 2011-09-21
   今天下午去复旦枫林校区听讲座,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Barry J.Marshall的讲座,关于the road to the Nobel Prize,lessons from a lif ...
(3587)次阅读|(0)个评论
inner peace 2011-09-20
   功夫熊猫中,Master shifu非凡的武功,源于平静的内心。    平静的内心之下,其实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我想到的是, ...
(4085)次阅读|(0)个评论
Science 2011-07-16
Science for a better life!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生活的理想在于理想的生活,以科学为载体,创造美好的生活,为自己,亦为他人。
(3344)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