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波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iao 道可道,非常道

博文

能否将科学网博客作为一个开放获取平台

已有 3044 次阅读 2013-3-9 13:37 |个人分类:学术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博客, 平台

一些博主会将自己一些发表的论文(包括本人)放到网上,方便需要的人下载,进而促进学术交流。当然标题中的“开放获取”和一般讲的open access不同,科学网不需负责论文的peer-review,只是把哪些作者已经发表的非OA期刊论文上传至博客从而形成一个数据库,当然版权还是人家出版社的,当作者需要时直接在博客搜索或Google搜索即可获得链接。本人曾经从别人博客中受益过,希望各位博主多多参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1915-668665.html

上一篇:水文水资源类SCI影响因子将继续上涨
下一篇:也谈“学位论文和期刊论文”
收藏 IP: 113.140.84.*| 热度|

2 钟灿涛 罗春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