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也谈“学位论文和期刊论文”
热度 3 高晓东 2013-7-14 14:31
观点:学位论文肯定可以拆分发表期刊论文 原因:(1)学位论文不是公开出版物(没有出版社) (2)许多学位论文都是期刊论文组合而成,为何可以组合,而不可以拆分 (3)许多书(公开出版物)都是用期刊论文拼成的,同(2)
个人分类: 新闻评论|3757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饶毅教授,真正的爱国男人!
热度 4 高晓东 2011-12-11 14:38
饶毅教授对院士选举的抨击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响应,部分专家从一些方面善意地批评了饶教授,劝其冷静和归顺中国文化,实则劝其明哲保身,默默忍受,总有一天会轮到你。但是,从哲学上讲,没有人说的话是完全对的,在某个特殊时期,我们应该提倡他的积极性,打压科学上的不良行为,这才是知识分子应 ...
个人分类: 新闻评论|3617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4
理解高质量论文的飚速发展是个现象
高晓东 2011-12-2 17:44
科学网新闻 201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 中一段话如下 “各学科影响因子居首位的期刊可以被看作是世界各学科顶尖期刊。2010年各学科顶尖期刊共有173种。2010年,中国在顶尖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数量大幅上升到5203篇,排在世界第二位。2005年至2010年,中国在顶尖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数量,年均增长率高达2 ...
个人分类: 新闻评论|273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新闻评论-发改委之物价上涨原因
高晓东 2011-4-9 15:39
新闻:“发改委:不会任由国际油价上涨带动物价创新高” 评论:这完全是发改委在替政府推卸责任。国内物价飙升很明显是政府主导的房价(为什么说是政府主导,主要是因为地价决定房价)引起的,而发改委反倒拿国际油价当替罪羊,不知是无知还是无耻?
个人分类: 新闻评论|23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