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如何通过生物信息学获得候选基因可靠的功能?
邱文明 2013-9-12 22:35
Ann Bot-2013-如何正确分析候选基因.pdf 刚审阅了一篇SCI(IF=1.54)期刊稿件,主要是利用同源克隆策略,克隆了某个基因,并通过生物信息分析,做了些序列比对,功能、结构预测分析,并在不同组织部位分析了相对表达水平。 这类工作思路简单,深度也不够,没太大技术含量,一般难有新意。除 ...
个人分类: 科研体会|3843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奇葩的PMBR,2013年最新版SCI影响因子!
邱文明 2013-6-20 15:43
2013年最新公布2012年度SCI杂志IF影响因子.xls PLoS one没有预期降的那么厉害,仍在3.7!一年2.3万的刊文量,不容易啊!
个人分类: 杂陈|3678 次阅读|没有评论
珍珠项链?
邱文明 2013-1-21 11:10
有时候觉得做组学就像海中淘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淘捞起一大堆珠子。还好不像金子和沙子,难以鉴别,珍珠很好就筛检出来。生物学家任务就是找一根好线,找到“珠孔”,将一个个的珍珠串起来,使之成为耀眼夺目的珍珠项链。
个人分类: 杂陈|247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