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度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心有余而力阙兮 饮酒喝茶随心所欲,谈天说地信口开河。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92.168.0.*   [2]袁顺波   2013-4-2 13:46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IP: 113.68.143.*   [1]刘吉平   2011-2-27 19:54
同名同姓的兄弟,拜读了你的博文,你是比较浪漫更有内涵的,做博文比我勤快多了,而且运气总比我强些!你导师院士90多,我导师院士74岁就联系马克思了!我常去湖南湘西和澧县,调查蚕病,但没有好好体会湖南的美景!你找到的“鸡形”中国,确实漂亮!看来我们还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呢!愿你比我过得好!
我的回复(2011-3-27 23:52):谢谢。欢迎到湖南做客。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