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常无为而无不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wspsy 民盟盟员,南师大心理学硕士。从事基础心理学教学研究。

博文

大学生谦虚心理现状及其特征分析

已有 3713 次阅读 2011-5-24 12:23 |个人分类:科研项目|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大学生, 谦虚, 心理特征

大学生谦虚心理现状及其特征分析

1谢威士,2刘中和

1合肥师范学院教育系,安徽 合肥  2300612合肥工业大学人文经济学院,安徽 合肥 230009

  探讨大学生谦虚心理的现状及其特点。采用自编大学生谦虚问卷调查了600名大学生,结果显示:大学生谦虚及其各维度的得分均属中以上水平,大学生谦虚心理及其各维度均不存在性别差异.独生子女大学生谦虚认知得分高于非独生子女大学生,独生子女大学生谦虚行为得分低于非独生子女大学生,来自县镇的大学生谦虚动机维度得分高于来自城市和农村的大学生。

关键词:谦虚,心理特征,大学生

详情见附件

大学生谦虚心理现状及其特征分析.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8127-447422.html

上一篇:老师能做到如此足矣!
下一篇:怎样写心理学的研究综述?
收藏 IP: 58.242.207.*|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