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咖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rveyho

博文

大雨滂沱跑2013 Coatesville半马比赛

已有 4284 次阅读 2013-3-19 02:48 |个人分类:健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跑步, 马拉松, 社区活动

两年前(2011)我在这里跑了我的第一个半马,成绩是2小时5分。今天再次参与,已经有相当经验。这次与往届不同的是King Dotcom特许参赛跑者穿过他的庄园,这是一举多得的好事。一者他的新公司得到宣传,二者有了一个支持社区活动的名声,对跑友来讲一来满足下看看这个高调企业家的家园的猎奇心态,二来那里的确风景优美。

还有个特点是今天比赛几乎全程都在雨中进行,有一大段还大雨滂沱,这是我的第一次。但这对成绩好像没影响,就是鞋袜都灌满水,不太适应。

上图说话。

注册处。这次半马比赛设了兔子,有1:30, 1:40, 1:50, 2:00四个兔子。
我成绩应该在后两个兔子之间。


开始下雨了。


跑到King Dotcom庄园门口。




著名的MEGA标志:




庄园里:






继续跑在 King Dotcom庄园:
面朝我们的是marathon-photos 的摄影师,在擦雨水打湿的镜头:







这次加了个King Dotcom庄园,等于多爬了个山头,难度比往届高:




一路大雨滂沱,顾不上照相了。最后成绩1hr 57", 在700名参加者中排60%。
这是赛后在终点处拍的:








冲刺表情:




这是高明提供的路线及爬升高度数据:


这是官方成绩。我的前后半程用时几乎一模一样,不错,做到了even pa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7350-671620.html

上一篇:法国的早餐
下一篇:听贝多芬小提琴钢琴奏鸣曲演奏会
收藏 IP: 203.21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