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在霞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yanLiu 魔鬼也会理智,上帝则趋向永恒。

博文

USCAP ANNAL MEETING

已有 3666 次阅读 2011-2-5 22: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月25~3月期间将赴美国San Antonio参加100th美加病理年会(http://www.uscap.org/home.htm)。签证恰巧在大年三十儿的中午到了,好生开心。
觉得有机会可以写写在日本申请美国B1签证的经验。我们隶属于大阪/神户地区,签证的时间比东京要长,前后正好四周的时间。据说在东京只要三周就可以了。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们把签证的申请资料全部寄回来了——看来老美也很懂得节能,我们可以把CV之类的挪作他用。
 
春节没有春节的感觉。大年初一提不起打电话拜年的兴趣,倒是提了25个DNA,做了48个RT-PCR。新的一年,早在元旦的那一天就已经开始了!
 
LG和儿子在老家,每天玩儿的不亦乐乎。昨晚打电话不禁问儿子:“你有没有一种感觉?过年时人都疯狂了!这似乎是一种“病”!”拜访、过度饮食、高谈阔论……假日综合症,也是一种abnormal的状态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927-410471.html

上一篇:在日本的最后一个春节
下一篇:再拜高野山
收藏 IP: 172.30.14.*| 热度|

1 孙学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