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总要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xncas

博文

恭喜导师赖仞研究员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

已有 4430 次阅读 2011-12-22 10:18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钱学森, 人力资源, 领域, 中组部, 带头人

12月15日,中国科协会员日暨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颁发了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本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共有211个单位推荐了730名候选人,经评审、公示、审批,100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获奖。我所赖仞研究员获得了该奖项,特致以热烈祝贺!中国青年科技奖由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同举办,每两年评选一次,男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女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每届获奖者不超过100人。该奖项是1987年由钱学森提议设立,此前已颁发了11届,共有1098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和1个集体获奖。获奖者分布在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和科研、开发、生产各条战线,绝大部分已成长为各个学科和技术领域的带头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193-520873.html


收藏 IP: 159.226.149.*| 热度|

1 蒋新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