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看来TJ文化还是很受欢迎的
热度 1 王水 2014-12-26 09:44
最近又有几部太监剧上映,虽然打的旗号是“媚娘”之类, 内容当然还是奴才宫女和阉党(或类阉党)一锅烩。 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文治武功起码应该是有点与众不同的, 竟然演绎成几个勾心斗角的伪闺蜜和若干没胸的假娘们宫闱内八卦几下就成就了, 也真TM创意。
个人分类: 娱乐|226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no zuo you can die?
王水 2014-5-7 08:25
“不作你会死?” 瞄了几眼某些“综艺”,能发出的评价就是上面的这句话。 如果要简练些,也可以:Zhuang B! (估计英文应该是no zhuang-b you can die?) 换了个本网某博主推荐的, 从里到外散发强烈磁场的经典:
个人分类: 娱乐|215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央视的小品是尊重『人』吗?
热度 2 王水 2013-2-12 21:48
随便看了两个央视的小品,什么“骄傲的保安”和“小区的节目”,里面基本是对基层劳动者的貌似尊重、实际是挖苦的情节;还有,两个节目里面都有河南人,是地域歧视。 虽然里面有几句“积极”“正面”的话,还是歧视。
个人分类: 娱乐|2536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国产电视剧还是有看头的
热度 1 王水 2013-1-20 21:14
最近忙的头昏脑胀,于是在电脑的右上角,开了一个小小的优酷窗口,将声音放的小小的,看看国产剧。 Open in Google Docs Viewer Open link in new tab Open link in new window Open link in new incognito window Download file Copy link address Edit PDF File on PDFescape.com Open in Google Docs Viewer ...
个人分类: 娱乐|2661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学了几个“京句”
热度 2 王水 2013-1-5 20:03
最近看了几个电视剧,看来现在京城文化特别流行,几个剧就基本一个味儿。 Open in Google Docs Viewer Open link in new tab Open link in new window Open link in new incognito window Download file Copy link address Edit PDF File on PDFescape.com Open in Google Docs Viewer Open link in new tab O ...
个人分类: 娱乐|2998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哈利波特》,弱智的魔幻和腐朽没落的娱乐的代表作
热度 4 王水 2011-7-25 14:58
《哈利波特》是一个国际性的热门娱乐项目,不仅仅包含小说、电影,还包含诸多衍生品,例如服装、玩具、游戏、等等。 然而,再火爆再流行,无法掩盖一个事实: 它是一个弱智的魔幻作品,一个腐朽没落的娱乐文化。 与这个末日帝国(英国)的文化产品相对应的,是当前的年轻强势的新帝国(美国)的科幻文化,其代表 ...
个人分类: 娱乐|8204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4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