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sin 药物设计 化学信息学 分子模拟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25.35.65.*   [13]韩燕   2013-11-5 13:58
孔教授您好,我是北京市 计算中心的,很冒昧的打扰您。看到您发表的文章有关于药物设计的,所以想向您介绍下我们刚刚对外开放的虚拟筛选平台。我们的平台建立在计算中心的超算平台之上,具有可观的计算速度,如果您有兴趣欢迎咨询。 详细内容可查看我们的网站www.bcc.ac.cn 联系方式:13269889221 QQ:172371002
IP: 1.83.78.*   [12]李蕾   2013-9-16 16:58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220.249.99.*   [11]孔德信   2013-3-10 11:51
我先把上课的主线发出来吧
IP: 58.19.58.*   [10]sky1347   2013-3-7 10:37
老师什么时候分享PPT和资料呀
IP: 61.153.27.*   [9]wangzhehyd   2012-12-11 21:47
不分国界,国际的,嘿嘿……我的意思是有用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技术开展研究,而且在国际上比较有权威性的实验室
IP: 61.153.27.*   [8]wangzhehyd   2012-12-9 23:29
是顺便提一下
IP: 61.153.27.*   [7]wangzhehyd   2012-12-9 22:29
老师,是这样的,目前的话我暂时不考虑工作。本科的时候就跟着我们学校的老师学过一段时间的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方面的东西,但是不系统,都是零零碎碎的,现在用linux开展工作基本没问题。要具体开展科研工作,感觉进度太慢,有很多方法学的东西需要学习,有的时候甚至连要学什么都不知道,又没人能问,但我也不想就这么不了了之。我先问老师一个问题吧,请您给出涉及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最权威的5个实验室。我一直想弄清楚这个问题单至今不知道怎么排这个名。顺便提醒,www.wzmcbmc.com 这是我们实验室的网站,老师有时间可以看下我这边是做什么的。
我的回复(2012-12-11 15:17):请问排名是国内的,还是国际的?
由于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并不能算一个独立的部门,要给出排名,还没有人做过吧?
IP: 220.249.99.*   [6]孔德信   2012-12-9 11:39
你好,听到你说你对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我真的是十分高兴。但是这个方向并没有10年前那么热了,也没有听起来那么好。当然如果你对这个方向感兴趣的话,那就另说了。如果你今后生活中有经济压力,建议你沿着合成来做,博士毕业之后绝对能找到非常好的工作(从报酬上来讲)。如果没有经济压力,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来了。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email和我联系。我的email:dxkong@mail.hzau.edu.cn

祝你学业顺利!
IP: 61.153.27.*   [5]wangzhehyd   2012-12-5 12:44
您好,我一名研一的学生,看了您的博客感觉您对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有一定的见解,想跟您有进一步的交流。目前我是在合成实验室里做药化,前期已经合成了一批化合物。自己对电脑比较感兴趣想把重点转移到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上来。但是我所在课题组没有特别懂这方面的人,很少有这方面的交流和沟通,一个人单打独斗,阻力挺大,所以挺想找个老师指点一二。如若老师不嫌弃,还望多多指教。
IP: 220.249.99.*   [4]孔德信   2012-5-16 11:10
谢谢您!
这个课的内容都是自己整理的,内容比较杂乱,所以不大容易听懂。导论课程也就是个介绍,希望大家今后能用到。
有时候也想跟大家扯扯与课程无关的事情,只不过时间紧张,不敢浪费太多时间。
郁闷的是我们的IBM服务器坏了,正在修,已经过保,所以课程网站现在不能访问。
IP: 27.17.150.*   [3]mengpande   2012-5-14 17:08
孔老师,我超喜欢上你的课,虽然大部分听不懂,呵呵
IP: 220.249.99.*   [2]wsslst   2011-2-2 21:05
孔老师新年快乐哦~~happy rabbit year!
我的回复(2011-2-5 16:11):谢谢,不好意思,你是谁啊?
祝你新年好!
IP: .*   [1]科学网编辑部   2010-7-14 13:45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