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Dynam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nyp

博文

上海的记忆

已有 4370 次阅读 2010-4-4 12:19 |个人分类:行行摄摄|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上海, 徐家汇

丑奴儿·书博山道中壁 ·辛弃疾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上海, 一个秋天的童话。在那里得得失失之间,又一个秋已悄然逝去。

柏拉图说: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也许我的确做了一个不容易的错误决定。不过还好,遇到迄今对我最好的老者,德乐思教授。

人生总那免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那就这样吧,细细的体味生活的滋味。

安静的岳阳路319号


走过许多风雨的320号

Schwarz教授为中德科学交流做了许多贡献,中德马普计算生物所的就是他在德方努力游说建立的。

马普协会的标志,智慧女神。那个小咖啡厅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浓浓的咖啡,各种talk,桌上足球....

生理楼里安静的小院落

虽然这个不是上海的全部,可到上海的这里是必去的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49-308762.html

上一篇:慕田峪长城秋色
下一篇:花潮
收藏 IP: 91.10.31.*| 热度|

4 曹聪 苗元华 李学宽 姜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