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平凡为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hualei 我知我无知

博文

活着是了看别人活着

已有 2447 次阅读 2014-7-25 08:07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以前自己认为,做科研,就是为了把自己的思想扩散出去。活着,是为将来自己还活着。


现在慢慢却意识到:

每天有顿饭吃的,有个地方住的,身体健健康康的,同时看着这个大千世界,看着别人在这个大千世界里表演着,娱乐着,努力着,争吵着等等,活着,当一个观众,也未尝不是活着的存在的一种方式。


活着是为了看别人活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86-814464.html

上一篇:制造出毒药的同时,我们应该同时给出解药
下一篇:得到与付出
收藏 IP: 114.251.216.*| 热度|

3 徐传胜 霍艾伦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