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马航航班失联疑似机长自杀性坠海

已有 7928 次阅读 2014-3-9 17:27 |个人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马航班机3月8日凌晨升空到达巡航高度后进入autopilot状态,其中一个机长对另一个说,你先打个盹(注意,这是一个红眼航班),待会来替我。接着,这个机长便自主关闭了应答机,地面二次雷达无法截获应答机信号,从而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再接着,你懂的。

波音777是一种安全性能很高的机种,几乎没有出过事故。上次韩亚航空旧金山出事完全是因为机长SB。

当然,可能有人用偷来的意大利和奥地利人的护照登机、吉隆坡机场安检不严等,使得现在仍然下落不明的飞机失联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774480.html

上一篇:又让N给耍了,嘿嘿
下一篇:祝贺俺的“共同第一作者”、科学网名博LL转正
收藏 IP: 95.148.0.*| 热度|

18 喻海良 罗德海 余国志 郑小康 王春艳 徐晓 李健 李学宽 王小平 苗元华 王修慧 赵美娣 马红孺 张忆文 吕喆 蒋永华 戴德昌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